卿祈

原名卿酒儿
Record love.

摘星19




明星鑫x校草轩




*私设,勿上升

*中篇

*先婚后爱

*HE





一片寂静。



“丁程鑫。”丁清海嗓音压得很低,又像是从喉咙里低吼出来的,“是真的吗?”



“是。”他很满意似的盯着无名指上镶红钻的戒指,黑睫微垂,在眼底投下一片阴影,轻蔑的俏丽。



宋亚轩也低头看自己手上的红钻戒指,相比丁程鑫的要略小一点,衬得他修长的骨节分明而又白皙。



是丁程鑫在倾英定制的。



作为倾英的全球品牌代言人,他不久前定制了一对红钻的戒指,宋亚轩生日那天给了他,说是——让造假更真一点。



谁知道呢。



现在算是派上用场了。



“钻戒,还是红钻?丁程鑫你出息了啊!”丁易兮有点激动又羡慕。



丁清海则眉头紧皱,一拍桌子,刚要站起,夏玥微微倾身低语,紧接着眼皮轻抬走向宋亚轩。



宋亚轩不动声色地把椅子往后面挪了一截,然后缓缓起身。



“夏夫人是有……”


“啪。”



清脆的声响落在寂静的大厅中,响亮如夏日的惊雷,在悄无声息的夜晚突然而至。



他被扇了一个耳光,整个左边脸蛋都红了。她的劲还没有大到让他跌倒,但是他跌了。



宋亚轩双手撑着地,低着头,脸上火辣辣的疼让他大脑停滞,险些哭出声来。



“夏玥你疯了?”丁程鑫一脚踢开凳子,上去揪住女人的衣领,“你他妈还长脸了,当着我的面动我的人,也不看你配么?”



夏玥死死的瞪圆了双眼,丁清海使劲把丁程鑫的手拽下夏玥的领子,刚要说什么,丁程鑫的眼眶已经红了。



“你们不配!你们没有一个配用长辈的口吻跟我说话!没有资格束缚我的婚姻自由!谁都没有!”丁程鑫眼红的几乎要倾泻出血水,“丁清海,你别以为我娘还在的时候你做的那些事我不知道,她愿意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你,我不会!你一个拿自己的婚姻当儿戏的凭什么管我?”



彼时宋亚轩已站起身了,他轻轻摸了摸被打红的脸颊,轻声唤道:“阿程……”



丁程鑫猛的回头,想起自己忘了顾及宋亚轩,连忙过去查看他脸上的红印,然后紧紧牵他入怀,“没事了?”



宋亚轩点头,手臂环在丁程鑫脖颈,眼神迷离。“我们……可以回家了吗?”



丁程鑫轻轻放开他,接着一手在他的膝盖后方把他腾空捞起,另一手落在颈后,宋亚轩整个落进他怀里。



丁程鑫和对面的丁易兮交换了个眼神,丁易兮紧握夏蓁的手跟丁程鑫走了出去。



外头天还没黑,夕阳的掩映下宋亚轩脸上的绯红不那么明显,但是心跳叫嚣得放肆,被丁程鑫抱着他不敢动。



丁程鑫放他到副驾驶上,宋亚轩还在想他跟丁清海说的话,这关系算是崩了吗?



车子发动,直直朝着落日余晖处疾驰而去,像是要追赶晚霞绚烂的天空,可它还是一点点消失在天际。




和丁程鑫拍的电视剧叫《衍夜荇》。墨玄是天界赫赫有名檀山派的掌门,青衍本是他门下的大弟子。墨玄遭人陷害,说他杀了明宇太子,还有伪造的证据,天帝震怒,立即派兵去檀山捉拿墨玄。


墨玄跪在天帝面前解释,然天帝沉浸在太子死去的悲痛中,而且目前所有证据都指向墨玄,他全然不听,下旨判墨玄死刑。


墨玄见申冤无望,咬牙站起来,直视天帝指着他大骂一通,做好了一人单挑所有天军的准备。此时青衍已闻讯赶来,才有了试镜时的一幕。墨玄刺了青衍一剑,但没有致死。眼看围上来的天兵愈来愈多,墨玄近乎崩溃。


实在不行……下魔界。他知道魔界和天界向来不合,他若是与天界撕破了脸魔界自然欢迎他,何况他可是当时魔君求而不得的人。


念头既定,他腾空凌起,最后留恋的就是青衍……他不能再随我了,天界才是他的归属。


墨玄下了魔界。


待青衍在床榻上醒来,得知了墨玄下界的消息。自然他也接替了墨玄掌门人的位置。


五年。


一个在天界,一个在魔界,互不交集。


直到天魔大战时隔几十年再一次爆发。天界领兵的是青衍,魔界是墨玄。


青衍败了,但是被墨玄放回了天界。他不在乎,他想知道别的,他希望师尊还认他。


但他知道的,只是墨玄当日要大婚的喜报。他找墨玄,疯了似的唤他,叫他,问他,而他表现得无动于衷。


拜天地,入洞房,青衍被墨玄硬生生赶回天界。因为战败,天帝险些把他驱出仙籍,他受到众神排挤。他最后给墨玄托了一个梦,仍是唤他师尊,他说,他忍了五年,终于决定了结了,说了他拖欠五年而从未敢说的“我爱你”。


于诛仙台自尽。


墨玄看到镜像的一刻心神大乱,他不能任青衍去死!一路砍杀天兵天将无数,他踉踉跄跄地闯入天界诛仙台,青衍已经轻轻跃下了那无底洞。他伸手去够,可捞上来的只是丝丝缕缕的青烟。


终于轮到他欲哭无泪的时候了。


跌坐在池边,他终回应了青衍的话,“我也爱你。”


他花了三天时间率兵灭了天界,永久销毁了诛仙台。然后念着青衍的名字,自刎在檀山。



“是be啊?”宋亚轩看完剧本感伤得不得了,“为什么两人都要死啊?明明都很爱的……”



“墨玄为了青衍的名声和前途,青衍……为爱。”



明明可以有一万种结局,都是he,但他们偏偏戳中了唯一一个be。





tbc.




有点水,讲墨玄青衍的那个剧情太多了😟

虽然我觉得编的太假了hhh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31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