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祈

原名卿酒儿
Record love.

摘星20




明星鑫x校草轩




*私设,勿上升

*中篇

*先婚后爱

*HE





“我觉得,简朝清长得还挺帅的,我之前在学校还遇到过他一次。”宋亚轩窝在丁程鑫休息室的沙发上,一边回信息一边和丁程鑫说话。



丁程鑫没吭声,自己看着剧本。



“不过……虽然我可能没资格说他,他在表演这方面还要多学学。”



丁程鑫眼也没抬,“说他干什么,不过是个无足轻重的配角。”



宋亚轩察觉出一丝不对劲,也没再继续拓展这个话题,“那个……丁哥,和我对一下今天片段的词?”



“嗯。”



正当二人面对面坐着准备开始,休息室的门被推开了。



温诗贤带着一点疑惑和不耐烦走进来。“亚轩,先出去一下好吗?我和你丁哥有话讲。”



待宋亚轩乖乖出去关好门,丁程鑫站起来,温诗贤靠在墙上,缓缓开口:“简朝清,和你,怕是有过一腿哦。”



丁程鑫淡淡撇了她一眼,“没有过,也不会有。”



温诗贤一挑眉,“这儿就我们俩,你有什么不好说的?再说,简朝清那种长相不就是你喜欢的类型么?他还……”



“他跟你说什么了?”



温诗贤沉默了半晌,“他说……什么之前那事儿都是误会,让你听他解释一下……”



丁程鑫垂着头冷笑,“他还说非要约你见一面,在……老地方?”



“好,”丁程鑫毫无情绪地说,“跟他说,明天下戏之后。”



温诗贤“啧”了一声,“他到底是你谁?你俩还谈过啊?我警告你,你现在可是领了证的人,敢在外面给我……”



“好好好,您就放心吧,不至于。”



“嗨,老丁儿,我……”路玖哲直直地推门进来,还架着一副黑色墨镜。“温……温姐也在啊。”



温诗贤不咸不淡地看他一眼,“小哲,你来看丁程鑫拍戏啊?”



“我可是你这部剧一大投资商,过来……监测制作情况的。”



“我看你连这部剧叫什么都不知道,”丁程鑫白了他一眼,“你能有这闲心?”



“哎呀,这不是…..”



“我先出去了,你们好好聊,影视制作。”温诗贤笑了笑走出去。



路玖哲:“……”



“诶,你哥我这次来是有正事的。”



“放屁,我才是你哥。”



“啊好好好,哥,哥。你一般如果把嫂子惹生气了怎么办的?”



“嘶,”丁程鑫斜眼看他,“你家江眠生气了?”



“是咯,不就是因为我去见了一个高中同学,他喜欢我,我又不知道,然后……他就给我表白了!我肯定没答应啊,但是眠儿就生气了,说我还是没改掉花花公子的本性,和他在一起肯定也只是玩儿……但是我冤啊!哥,我这次真的是认真的!”



路玖哲哭丧着脸,丁程鑫别过头去“切”了一声,“那不还是你的问题,你这叫没有给足他安全感。”



“喂,我是来找你要解决方案的,不是听你再数落一通的。”



“我能给你什么方案?我又没谈过恋爱。”



“诶诶诶,那嫂子没生过气?”



“他……确实没有。”丁程鑫抿嘴。



“要我说吧,你这样绝对不行,你俩这相处方式完全不像爱人,骗别人都没人信。”



“演啊。”丁程鑫身体微微向后倾靠在沙发上,“可信度够高,不用你管。”



说是这么说,丁程鑫觉得心里有点怪怪的,宋亚轩好像从来没对自己提过任何要求,没发过脾气,要不是现在拍戏稍微亲近了一点儿,他对自己那个毕恭毕敬……



“丁哥,我,可以,进来了吗?”宋亚轩拉开一条门缝,小声探道。



“进来进来!”路玖哲赶紧起身在丁程鑫身边留下一个空位,“你也来给我出出主意。”



“什么?”



“他惹江眠生气了,问你怎么哄。”



宋亚轩挠挠头,“这个……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,不过,我提个建议,可以把他带来片场,看丁程鑫拍戏或者和他聊聊天什么的,刚好让丁程鑫帮他开导开导。”他看着丁程鑫,“他偶像不是你吗?”



“对哦,怎么个现成的工具我都忘了。”路玖哲一脸“醍醐灌顶”的表情看丁程鑫。



“别明天下午四点以后找我就行。”



“你有约?谁啊?”路玖哲眯着眼睛盘问。



“你别管,记着就行了。”



“丁老师,可以开始下一场了吗?”传来敲门声,工作人员礼貌地询问。



“好。”丁程鑫走出去,路玖哲立马给宋亚轩分析起来,“你看嘛,丁程鑫这么神神秘秘的约会肯定不是什么正大光明的事,你就不怕他……”



“我为什么怕?”宋亚轩淡然极了,“他完全可以找其他的。”



“这是婚内出轨!就算是假婚也不能容忍的诶!”路玖哲表情很严肃,“你要是信我,明天丁程鑫去赴约的时候跟我一起去看,我倒要看他想见谁……”




tbc.




最近两天有点感冒😷所以这篇少点啦,对不起!鞠躬!




/恭喜全员高考上岸!你们是我的骄傲😭😭😭/

评论(43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