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祈

原名卿酒儿
Record love.

摘星26




明星鑫x校草轩




*私设,勿上升

*中篇

*先婚后爱

*HE




就这么迷糊到凌晨,他开始努力恢复清醒的意识,艰难地从地上站起来,去卫生间洗了个冷水澡。



水好像是第一次这么寒冷得刺骨,宋亚轩站在花洒下面任由被水打湿的头发覆盖自己的眉眼。他闭上眼睛,也不知是泪水还是冷水划过他的睫毛,一滴滴落下,不过再后来也分不清了。



身体被冷水刺激着,他尝试着忘掉前段时间发生的所有令他心神俱伤的人和事。



忽然他想到了什么,一时浑身一震,连忙关掉了花洒,裹了条浴巾走出来,在地上寻到了自己已经发烫的手机。



看着屏幕上显示的三十二个未接来电,有十个是宋瑾一打的,六个是刘耀文打的,七个是宋母打的,六个是江眠打的,还有三个是……丁程鑫。



就隔着一堵墙壁,想说什么吩咐什么过来找他甚至只唤一声就够了,何必呢?



他撇嘴苦笑,紧接着看了眼时间——凌晨三点多了,瑾一应该睡了,明早再说吧。



他终于爬上床。明明是八月份一年中最热的时候,宋亚轩却把被子扯的严严实实,除了露个头在外面,其他裹得好好的,犹如正在度过严冬。



直到四五点钟,小孩儿才在疲惫与痛苦的压迫之中之中沉沉睡去。再一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上午十点半。



他没想到自己一觉睡到了近中午,赶忙拿起床头的手机,给宋瑾一回了个电话。



那边几乎是秒接。


“喂,哥。”听起来有些着急。



“对不起一一,昨天回来有点累睡的早,没接到你的电话。”



“哥!跟我你还撒谎!你要是早睡了绝不会这么晚才起!……算了,不跟你计较,你……最近少上点网,有时间的话回趟家,妈想你了。”



宋亚轩听着抿了抿唇,鼻尖发酸。“好,我今天就回去,顺便商量……你出国的事。”





他问了管家,丁程鑫一早就出去了。于是他给丁程鑫发了条短信,然后收拾了自己在别墅所有的东西。



走到门口,望向花园里一片纯白的郁金香,心里翻涌着异样的情绪。想起第一次来这栋别墅时懵懂的模样,其实也不过一年多的时间,经历了他二十年都没有经历过的事情。



洁白如雪的郁金香在风中摇曳,犹如误入凡间的仙子,相互嬉闹着,婀娜生姿。



白色娇嫩的花瓣上未曾沾染过污秽,神圣高洁而傲岸挺立,干净的不像话。



宋亚轩原本不怎么喜爱花草,却对这一院子的白色郁金香情有独钟。只要他来这住上一天,必定会去侍弄会儿那可爱的花朵,为此他还特意学了些园艺。



现在他看着这些不染尘俗的洁白精灵们,再也不只是喜爱与怜惜,更多化成了钦佩和羡慕。钦佩她们在污秽不堪的尘世能保持自己的清白,不在意他人的眼光;羡慕她们不受世俗的羁绊,活的自由自在。



触景生情。



他回忆起自己最无忧无虑的那段时光。从云雾缭绕的清晨,到晚霞绚丽的傍晚,再到晚星坠入夜空的深夜,他可以自由地在这偌大的别墅里享受时光。



他时常和丁程鑫一起共用早膳或是晚餐,关系最好的那段时间丁程鑫会带他进组,新歌录好了第一个拿给他听,和苏玖哲江眠他们聚会……



害,以前他从未指望能和偶像说上话甚至一起吃饭,而真的已经拥有了这一切后,似乎又不想放手了。这便是欲求不满了吧。



或许一切悲剧都是注定的。是从那年演唱会的惊鸿一瞥,还是那自称丁程鑫经纪人的女人递过的一张名片。不过总之,宋亚轩没有后悔过。



这段经历奇特而美妙,却在人渐渐沉沦之后让你猛地从天堂坠落地狱。



他上前,俯身轻吻了那圣洁的天使般的花朵,“别了,我亲爱的们。”




——


本来不想麻烦老陈的,而他执意要送。或许是看到宋亚轩拿着大包小包的架势,猜到了什么吧。



一路上谁也没说什么,临下车时老陈回头看着宋亚轩,叹口气,“好孩子,别太为难自己,昂?不要想那有的没的,你已经很好了。以后要是有什么难处,尽管找我,在丁家干了这些年我还是有点积蓄的……”



“老陈,谢谢您。”宋亚轩轻轻鞠了一躬,然后倒退几步,转身走了。



拎着行李走到楼下,他才想起自拍戏以来很久没有回过家了,竟感到有些陌生。



还没进单元楼就听见宋瑾一在阳台上喊他,“哥!刘耀文都到了你怎么才来?快点上来!”



宋亚轩三步两步上了楼,门是虚掩着的,他直接推开走了进去。



“刘耀文儿你怎么来了?”他把行李随手放着,然后就瘫在了沙发上。



“我和你妹联系的……”



“诶,我没有名字啊?”宋瑾一气哼哼地瞪了他一眼。



“啊好好好,我和宋瑾一联系的。”刘耀文妥协地摆摆手。



“嗯……啊?你和她联系干嘛?”



宋瑾一撇嘴,“哥你忘了?我要出国读大学,刘耀文不也要出国嘛,我想着和他一起。”



“你和他一起?你知道他去哪吗?你觉得把你丢给他我放心吗?”宋亚轩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。



“这有什么不放心的?我都多大了!”宋瑾一不满地说。



“再商量吧。”宋亚轩伸个懒腰,“反正我现在是要睡一觉,你和刘耀文慢慢聊吧。”他走进卧室,使劲关上门。





tbc.



彩蛋:一些细节和cp走向




对不起宝贝们😭,因为初二了有点忙,这篇少了一点,还晚了几天更。以后会尽量按时按量的。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1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