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祈

原名卿酒儿
Record love.

摘星18




明星鑫x校草轩




*私设,勿上升

*中篇

*先婚后爱

*HE





“你们全都让开!谁也不许伤害我师尊!”


“啊!”


“师尊……”


猛的向后倒去,他仍然固执地凝望着面前持剑之人,眼睛努力地睁得老大,似乎想要他解释什么,而无论他解释什么他都会信。


可是直至他倒下,再到失去意识,那雾蒙蒙的灰色眸子始终没有一丁点的闪烁,没有一句解释。



即使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,这段演绎也可以说是精彩非常了。宋亚轩试镜的角色青衍,从见师尊墨玄被冤枉的忿忿不平,到看见刺自己的是师尊的诧异,最后绝望但还是不相信,意识不清地昏倒。



一旁的导演连连点头,转头看丁程鑫嘴角满意地勾起笑,问:“这孩子你认识?是叫宋什么……?”


“宋亚轩。”丁程鑫语气轻快了些。


“哦,挺好的,还是你眼光好,直接就让他试了男主的片段。这比刚才那个好多了。虽然演技还需打磨,但是情感是到位了的,我觉得青衍适合他演。”


“先加入备选吧。”



而此时“刚才那个”站在旁边,紧咬下唇,眼睛微微眯着。他看导演走过去和宋亚轩交谈,试探地走到丁程鑫旁边,轻轻用他最温柔的声音唤:“阿程…..”


丁程鑫猛然一挑眉,“简朝清,请你自重。”


“我们为什么要走到现在这一步?当年我……”



“丁程鑫啊,我看亚轩这孩子挺不错的,又是学表演的……”王导正笑眯眯地拉着宋亚轩走过来,看见简朝清在和丁程鑫说话,一副委屈和不甘的样子。



他以为简朝清上进,想要这个角色而不得,于是潇洒地咳嗽两声,“简朝清嘛,就让他演墨玄的的另一个子弟吧,也算鼓励鼓励就是。”他上前拍拍简朝清的肩膀,“小伙子长得不错,多练练就好了,演技还欠。”



丁程鑫起身,“王导,我有事找宋亚轩,之后的配角你看着选吧,青衍就定宋亚轩。”



“好好好,你先走吧。”



他走出片场,宋亚轩自觉地跟上,出去前给一边站着发愣的刘耀文说:“你要是想继续试镜就继续,其他的有时间再解释。”




“今天晚上带你回家,丁清海办的的宴会,丁易兮和夏蓁也会来。”丁程鑫直径走向门口停着的迈巴赫。“项链戴上。”



二十分钟后两人来到丁家的宅院,还是一样的气派,只是比上次冷清了些。



“丁程鑫,这回来的挺早啊。”丁易兮从敞篷车上下来,摘下墨镜,夏蓁也从副驾驶走出,轻轻抱臂,“瞧你说的,人家肯定急着先去接小孩儿啊。”



宋亚轩也不恼,笑着回了句:“夏姐姐定是终寻得良人才有如此兴致调侃我呢。”



“怎么一天不见你又伶牙俐齿了些。”丁程鑫揉了揉他的发顶,“青衍倒真的适合你演。”



“什么哦,青衍?宋亚轩要演戏?”几人边往里走边聊着,丁易兮问。


“嗯。”


“你放心他这副乖乖样在剧组那么复杂的地方?”


丁程鑫白他一眼,“我是男主。”


“噢,怪不得。有助于培养感……”


“住嘴,到了。”



大堂里寥寥无几的服务生,长桌上主位坐着丁清海,旁边是夏玥。宋亚轩老觉得那女人毒辣的目光从没从他颈上离开过。



正面交锋?不在怕的。



“先过来,坐。”夏玥红唇微扬,招呼几人坐下。



丁清海叹了口气,说的语重心长而又凌厉刺骨,“丁程鑫,暂且不提宋亚轩的世家是否与你门当户对,他现在,就戴着不该他拥有的东西。”



丁程鑫低着头忽然笑了,扬起脸直直地盯着夏玥的眼睛。“你配?”



“怎么跟长辈说话的?”夏玥说的还是温温柔柔,眼里带笑,她转向丁清海,“不说这些了,先好好吃饭。”



“各位久等,今天有点事耽搁了。”人还没走近便飘散来了浓烈的香水味,女人和夏玥气质很像。



“见到亲娘都不打招呼?”她坐到夏蓁旁边,夏蓁则挡开了她的触碰。“你这孩子……”



“哎哟夏萧然我的好姐姐,你是不知道你这女儿,就当个明星还讲究的很,男朋友要从我这两个儿子里面选。丁程鑫她还不满意呢,现在和丁易兮好上了……”



“停停停,”丁程鑫放下手上红酒杯,单挑眉看着夏玥,“首先,我和丁易兮都不是你的儿子。其次,夏蓁有自己的择偶权,不是讲究不讲究的问题。不过要是说讲究,没有谁比你更讲究了吧?”他冷笑,“毕竟,丁清海的正房太太可是个抢手的位置。”



夏玥有些挂不住了,夏萧然听着也不舒服,她把目标瞄向丁程鑫旁边宋亚轩。“丁程鑫,有空指责你母亲,不如好好擦亮眼睛,看看谁才配得上丁家的人,可别让外人瞧了笑话才是。”



他听到一半顿时英眉倒竖,酒杯刚拿起来直接摔在地上。



“啪。”清脆响亮。



“夏萧然,嘴巴放干净点。我的人还轮不到你说。”



“丁程鑫!够了!”丁清海终于发话,“我今天就把话说明白了,你若是死不悔改,执意和自家人作对,你就别想从我这里拿走一分财产!你不是我丁家的人!”




“好,那我就是死不悔改!你以为我稀罕你那财产?”


宋亚轩见形式不对劲,赶忙拉拉丁程鑫的衣袖,低声说:“丁哥,要不算了?这闹得大了不好吧……”



丁易兮却也站了起来,“算我敬你一声爸,但是麻烦你也清醒点,即使没有你的家产你的地位,我们依旧过得好,甚至比现在少受牵绊!夏蓁是和我在一起了,丁程鑫已经和宋亚轩领证了,我想你们还是放弃干涉吧。”





tbc.




1.9k+

我尽力了😕



说说今年高考吧,题真的好难🤯

上天保佑我四个崽都上岸🙏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2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